dm李子

【一元】徐小喵和李小汪之“你外面是不是有狗了”(上)

喜欢

_onlyforoneweek_:

刚好想到一个脑洞。


————————————————


世真怀疑伊景外面有狗了。


【玛德,我含辛茹苦的把你奶大的,徐伊景,你好家伙,就住了一个星期,身上就有别的狗的味道】


徐小喵被奴才玉多情装在笼子里,给拎了回来,刚一进门,李小汪就撒开了腿,冲向了笼子,玉多情将笼子打开,世真赶忙凑上前将口水往伊景身上涂了个遍,而伊景这次竟然冷冷的避开了好几次。


没过两秒,世真就闻到了一丝气息,【嗯,不是多情主人也不是惠秀主人的味道,更不是其他人的味道,也不是我的味道,真相只有一个,这是别的狗的味道】


伊景抬起头,昂着胸,翘起小前腿,往沙发走去。


完全没有注意到跟在后面的李小汪那愤怒的神情。【你肯定是外面有狗了】


——————————————————


为什么,徐伊景身上会有别的狗的味道?


这件事还的从一周前说起


一周前,玉多情所在的佳人化妆品公司准备研发新款乳霜,而南政基科长发现济州岛的一种紫色小花对护肤效果特别好,所以玉多情准备去济州岛出差,而这下惠秀不开心了。


因为过几天就是两人正式在一起的第十个纪念日了。如果玉多情出差的话,就意味着纪念日那一天,两人都得独自过。


”哼,是我一个人独自过吧,你出差,不是还有那个叫什么张美丽的女下属吗?“姜惠秀哼了一声,往沙发一坐,将杂志随手摊在腿上,翻书的速度和声音也是大的吓人。


”张美丽xi是去找灵感的,因为能亲眼看看原材料的话,会有设计瓶子的灵感。“玉多情讨好的歪到惠秀身边,搂住惠秀的腰,头搁在惠秀的肩头。


”哼,灵感?好的设计师还需要别的东西刺激灵感?我们厨师想也是需要灵感的,做出的菜才能够是色香味俱全,什么鬼理由?谁信啊?“说完就甩了一下肩膀,把玉多情的头甩开了。


”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呢?她真的只是去考察的。“玉多情被甩开了,非常不开心。


”哦~~~~~~现在是我不讲理,我无理取闹了?玉多情,你把手机给我。“玉多情疑惑的将手机递过去。


惠秀很快就解锁了,打开了ins,点开一张照片,将手机举到离多情的眼睛只有5公分近的距离,吓的多情往后退了一点,才看清手机里面的照片。


照片里玉多情的头发卷卷的,和张美丽”几乎是贴脸“的状态下照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张美丽还嘟着小嘴,往玉多情这边侧着身子,像是要亲她一样,然而平日里冷淡的玉多情竟然还笑了,笑了,笑了。


”额,那个,惠秀啊,那是因为那天精华液上市成功,所以喝了点庆功酒才拍的照片。你要是不开心,我就删。。。。。“玉多情赶忙讨好似的哄着。


”看看,多亲热啊,还想亲你呢,谁知道呢,说不定她就是喜欢你呢?最近你一整天都窝在公司,说不定你们还能日久生情呢?“惠秀的声音变大了很多。


”。。。。。。。。“玉多情抱着胳膊,屏住了呼吸,脸色在慢慢的变红。。。。。最后站起身,朝房间走去,一句话也没有说。


”你现在不说话,就是有鬼。。。。。“说完,惠秀把沙发上印着两人亲亲的抱枕扔了出去,好巧不巧的刚好正中玉多情的头,而那头柔顺的发丝已经凌乱不堪了。


玉多情回过头瞪了姜惠秀一眼,刚想说什么,只是深呼一口气,转身将自己锁进了衣帽间。


而坐在沙发上的惠秀气的偷偷抹眼泪。而一旁观战的世真赶忙跑过来,坐在惠秀的面前,将头枕在惠秀的膝盖上,抬起眼看着惠秀。


惠秀滑坐在地上,抱住世真的脖子,泪珠越来越大了,一旁看到两人吵架的伊景,原本不以为意,不过这下也跳到沙发上,走到惠秀面前,将自己的身子往惠秀的脖子上蹭。惠秀抱过伊景,搂在怀里揉啊揉。


【早知道我就不来了。。。。人类果然很麻烦】徐伊景被揉的生无可恋.jpg。


而世真那家伙还在舔惠秀脸上的泪水。惠秀哭完了,多情还是没有出来,只是隐约听到衣帽间里传来打电话的声音。


看着一猫一狗可怜兮兮的样子,惠秀决定还是先做晚餐吧。


做完晚餐,可是怎么叫玉多情出来吃饭呢?惠秀想了好一会儿,终于想到了世真。


”世真呐,去把多情叫出来吃饭。“世真接到命令,立刻就去衣帽间门口挠门去了,不一会儿,被气疯了的多情终于出来。


世真看到多情手上握着那根棒球棍,吓的”汪“了一声,撒腿就跑回来,拱到正在吃饭的伊景身后。而追出来的玉多情看到坐在餐厅里独自吃饭的惠秀,才知道世真的用意。


在餐桌边坐下才发现,没有自己的饭,自从和惠秀一起生活后,多情就没有自己做过饭,更别说是盛饭,而家里刚好换了一个新的电饭锅,打开盖子的按钮从顶部换到了腰身部位,玉多情郁闷的找来碗,但是怎么也找不到开关。


”呀,蠢狗,开关在哪里?“狂躁的玉多情将火气全部洒在李世真身上。


李世真怂的又往徐伊景身边靠了靠。


”好了,不骂你了,世真呐,过来。“多情命令道,世真不由自主的走到多情面前,前腿搭到操作台上,爪子拍了拍开关。


”想不到这种事还要狗帮忙。“坐在一旁将萝卜泡菜吃的嘎吱嘎吱响的惠秀,小声嘀咕了一句,但是玉多情是听到了的。


玉多情打开锅,盛了饭,坐到桌边,将惠秀喜欢的萝卜泡菜全部吃完了,然后才开始吃惠秀不太喜欢的火腿。


惠秀也没再理她,两人安静的吃完饭,惠秀把自己的碗洗了,就走去沙发看电视了。


【现在连碗都不留给我洗了。。。。】玉多情有些沮丧了。


世真和伊景窝在沙发陪惠秀看电视,多情洗完碗就回房洗澡去了。


等惠秀回房的时候,多情已经在床上躺好,瞪着屋顶,没有任何表情。


惠秀洗完澡后,往床上躺好,背对着玉多情关了灯,玉多情翻了个身,将惠秀搂入怀中。


惠秀想要挣扎,但是多情越抱越紧。


”我是不会放手的,否则睡不着。“玉多情坚定的说道。说完还把头埋在惠秀的头发里,一条腿已经搭在了惠秀的腰上。


“有什么睡不着的,你去济州岛一周不也要一个人睡吗?难不成还的找个人陪你睡不成,找张美丽吗?。”


“姜惠秀,我很生气,非常生气了,”玉多情将姜惠秀掰过来面对自己,“我和张美丽xi只是同事关系,我喜欢的,我爱的只有你一个人,我气你竟然不信任我,我们从五岁开始,就一直在一起,直到你18岁才确定关系,现在也快十年了,这都比不上那几张照片?”


说完,玉多情气恼的咬住姜惠秀的唇。


“呀~~~你放开。。。。嗯。。。。“


结果姜惠秀被吃干抹净后,累的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玉多情就站在床边,叫姜惠秀起床,给她穿好衣服,就拉着她和两个行李箱出门了。


”给你订了机票,既然那么不信任我,就陪我一起去。“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


”昨天给你们餐厅打了电话,给你请了假,还有我现在还是很生气,这一周除了工作之外,你得陪吃陪喝陪玩陪睡。“说完,玉多情一口咬在姜惠秀的唇上。


于是乎,两人开启了一周的蜜月之旅,一周的时间,让张美丽吃了她几辈子都吃不完的狗粮。


——————————————


两主人出去度蜜月,这一猫一狗怎么办呢?


伊景喵被玉多情送去了文贞熙家里,但是她们家都是体型矮小的动物,无法收留世真,所以最后惨兮兮的世真被送去了宠物店,被迫和伊景分开了。


留在宠物店的世真,每天鬼哭狼嚎的找伊景,茶饭不思,连最喜欢的牛肉干都吃不下,带她去公园玩,也是坐在一边一动不动,解决完生理需求,就拉着店员往家走。每次都是被力气大的男店员给扛回来宠物店。


而另一边,被寄养在文贞熙家的伊景,一进门就看到一团毛茸茸的大屁股,大屁股随着主人的动作还一扭一扭的。


走进一看,原来是只柯基犬。


【小短腿。。。。。。】经过柯基的时候,徐伊景瞟了他一眼就跳到窗台上晒太阳去了。


而看到暹罗猫的小柯基,一脸羡慕,【真是绝世优雅的长腿美女啊】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小柯基跑过去,想要跳上窗台,无奈腿太短,连30公分都没跳到,就重重的摔下来了,还把屁股摔疼了。


”。。。。。。“而躺在窗台上的伊景,晒着太阳,舔着毛,伸个懒腰,像是什么也没听见。


气的窗户下面的小短腿一直汪汪叫。


”煎鱼啊,不要吵,再叫的话,今晚就没有饭吃了哟。“主人的声音立刻管制了名为”煎鱼“的小柯基。


一天天的过着,伊景有时候无聊的话,会拉着根毛线,逗坐在窗户下看着她的煎鱼,每次都让那煎鱼跳起来抢线头,但是每次都没让他抢到,还让他摔到屁股。


每一天,伊景按时吃着玉多情给她留的高级猫罐头,没事就跳窗台梳理一下猫毛,晒晒太阳,偶尔鄙视一下一旁的小短腿,时常会想到家里那只长腿格力犬世真。


【世真呐,想你。。。。】当然伊景喵是不会承认的。


一周的时间快过去了,在周日的时候,就听到文贞熙说晚上玉多情会来接自己回家,所以伊景很开心,能见到“我家那只蠢狗了”,中午小鱼干都多吃了几条。


可是一脸兴奋的伊景,和被她整了一周屁股超级痛的煎鱼的心情完全不同。


听说是最后一天,【无论如何都要舔到那只猫】煎鱼心里盘算着。


趁着伊景开心的吃着午餐的时候,煎鱼慢慢的蹭到伊景身边,张开嘴一下就扑了过去,但是没有舔到,因为伊景是只暹罗猫,高贵的血统,机敏的心智,灵巧的身体。一个转身,左勾拳右勾拳,再左勾拳右勾拳,然后是一脚。


最终,煎鱼只是扑到了伊景,但是却没有舔到,而且更严重的是已经破相了,脸上,身上,肚皮上,不是被咬的,就是被挠的。脸上的那处可是实实在在的伤痕呀,最终被紧急送往宠物医院。


而伊景被接回家了,多情本想道歉,但是金恩英说没事,错在煎鱼先动手的,所以只好作罢。


————————————————


大狗子世真在宠物店忆景成狂,见到惠秀来接自己的时候,在笼子里横冲直撞,就差把笼子撞出个窟窿来。


好不容易到家,发现她的猫不见了,于是世真把卧室,浴室,衣帽间,客厅,餐厅,阳台,书房都搜了一个遍,还是没有找到她的猫。


转身去到床下,马桶盖下,衣服下,沙发下,阳台的花坛里,餐厅的柜子里,书房的书堆里又找了一边,还是没有她的猫。


急的世真冲回客厅,冲的惠秀嗷嗷的叫“嗷呜~嗷呜~~”【我的猫呢,我的猫去哪里了?你把我猫藏哪里了?】


说完,就准备伸出爪子去挠惠秀,逗得惠秀哈哈大笑,


而瘫在一边的世真,嘟着嘴,斜着眼看着惠秀。


“哟~~~你现在是给我脸色看吗?你的猫马上回来,但是看你这个样子,我还是把她送走吧。”


刚一说完,世真就一副耸样,嬉皮笑脸的甩着尾巴,舔着惠秀的手。


“有了老婆忘了娘的典范呐。”惠秀摸着世真的头,走到厨房找到牛肉干,递给世真,世真接过后,往自己的窝跑去,还没到半分钟又跑回来了,冲着惠秀汪汪的叫。


“还要?刚才不是给了你三根吗?”无奈又给了一根,这次世真直接趴在沙发边上啃完牛肉干。


伊景一到家,李世真就冲过去了,也在那一瞬间就闻到了伊景身上属于别的狗的味道。


世真伐开心,才一周,就有别的狗了。


吃完晚饭,伊景奔向世真的大床,李世真慢慢的晃过去,看了看伊景,往伊景的窝走去,将自己巨大的身子窝在伊景的小床上。


“呀~~~蠢狗,过来。。。。”


“。。。。。。”世真没有理会伊景,嘟着嘴,闭上眼睛装睡。


“世真呐,你给我过来。”


“干嘛,你要是饿的话,床角有三根肉干。”说完李世真翻了个身,自己睡自己的去了。


徐伊景扒开床角,发现真的有三根肉干,抽了一块出来啃完。


【还是我家蠢狗好。。。。】只是徐伊景不知道,世真可伤心了。


TBC


—————————————————


今天先更这么多,剩下的明天补,我最近更新会比较慢,上周我是连续上了七天班的,今天才休了一天,这周开始又要继续上12天班!


这一章主要还是惠秀多情的“你外面是不是有狗了”的部分比较多。

评论(1)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