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李子

【一元cp】一个互相嫌弃的清晨

挺甜的

天海抖M:

(一个可能不甜的甜饼 2333)


大清早。天还没有亮透,工作电话就猝然响起,徐伊景瞥了一眼还在睡梦中的李世真,迅速拿起手机悄悄出了房门。
她拉开日式木质对拉门,降低了音量站在长廊上打电话。方才手机一直震动,她怕惊扰了怀里人的好眠,急匆匆出来,连鞋也没穿。

其实李世真早就醒了,只是贪恋徐伊景怀抱的温度,装睡而已。
她起床,一打开门就看见,某个感冒刚刚才痊愈的女人,赤着双脚,站在早晨沾着露水的木地板上,颐指气使地给下属部署工作,也不怕再次着凉。

初秋,徐伊景身上只披着件薄衫,一缕发丝还乱着,在微风中摇摆。
此情此景要是放在当初热恋期,李世真就会星星眼望着她家代表nim,觉得风中挺立的这个人真是帅气啊怎么会有如此好看又完美的女人呢,而且她还是只属于我的女人啊哈哈哈真是大发。

可惜早过了那个脑残粉阶段。
老妇老妻的眼里,就只剩下扶额悲叹:唉,徐伊景你为什么总是不记得多穿点衣服再出来,是想重感冒么,要是再病了,看我还管不管你。

李世真认命地回屋,拿了鞋袜出来,悄悄走近徐伊景。
徐伊景知道世真过来了,倒也不是感知力多敏锐,而是她一边讲电话,一边看到清扫庭院的下人们恭敬地向自己旁边的人行礼:“早安,世真小姐。”
她偏转头扫了她一眼,“世真小姐”也和善地冲大家笑了笑,然后示意伊景抬脚。

李世真双膝弯曲 跪在地上,仔仔细细地帮徐伊景穿好袜子和木屐,怕她站不稳,还腾出一只手臂去扶着她。穿好了鞋袜,才站起来又帮她披上了一件厚外套。

徐伊景的电话终于打完了,她低头瞟了下自己的脚,不满道:“跟你说了不喜欢浅色袜子,我那双黑色的呢?”
“黑色的洗了,还没干。”下人们口中的世真小姐,觉得自己根本就是个老妈子,专门伺候徐家大小姐,陪吃陪睡还不给钱。

“那我就不穿袜子了。”说着就要脱掉。
“光脚会着凉的,你感冒还没好利索呢。”有人还在耐心劝她。

徐伊景瞪了李世真一眼,这女人何时变的如此啰嗦。明明自己才是年纪比较大的那一个吧,为什么李世真却天天唠唠叨叨像个老太婆。
世真义无反顾地接受了伊景飞来的眼刀,轻叹口气,懒的跟起床气严重的老婆大人计较,外面好冷,她转身准备回房。

徐会长皱着眉头腹诽:赤足出来还不是怕影响她休息,感冒这几天全是李世真在旁照顾,不眠不休的肯定累坏了,体贴得想让她多睡一会儿,这家伙倒是又准点醒了,还跑出来管东管西的。
不过她当然知道夫人说得对,所以怒了一下显示自己一家之主的威严,意思意思就算了。

瞅着长廊里那人的背影看了一会儿,才发现原来世真刚才把自己的外套给徐伊景披上了。
秋风乍起,李世真低头环着双臂,身影显得无比单薄。徐伊景心里一颤,跟了过去。

感觉到身后有人跟近,肩上突然增加了重量,尤其是这重量还带着温暖的气息。
世真怔楞一下,不等做出反应,冷冷的声音传来:“你衣服这么难看还是自己穿吧,免得影响我形象。”

世真噗的一声笑了:“记得吗,这件 '难看' 的衣服可是你买来送我的啊……”

“我不记得了。快去做饭。”穿着浅色袜子的女人说。
其实彼此彼此。
你以为我是非要穿那双黑袜子么,还不是因为那是李世真你给我买的。

评论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