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李子

【不夜城中の人延伸】是的,家族

好甜啊!期待接下来的

庭師正邪:

『身為一個正經記者,收到姐姐的緋聞照應該如何處理?』

cp預警:崔書潤x張允荷

我是吳修琼,我是一個正經的,正經的,正經的電視台報導記者。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我擁有三個事業有成的姐姐,老大伊景姐,年輕有為,是國家第一基建企業的會長。老二是書潤姐,學識淵博,是大學中最年輕的教授,還獲得過很多名字聽上去就很厲害的文學獎。還有生意頭腦特好的多情姐,擁有著讓佳人公司起死回生的傳說。

所以身為擁有三個這麼優秀的姐姐的我,好好守住她們不被外面的餓狼野狗叼走固然是身為妹妹的我啊??

雖然伊景姐被一隻兔子叼走是我的意料之外了。。。但這不代表我沒有能力!

多情姐先不管了反正以她的性格就是那種男人都不敢接近的類型。但是我擔心的是書潤姐啊,以她的身份,沒有看完一個圖書館的書的人都不好意思說喜歡她吧!而且書潤姐那麼溫柔,對我們這麼好。多情和伊景姐對我生氣的時候都為我擋著,我覺得若是書潤有戀人,那個人對於我來說肯定很礙眼。

雖然直接在她面前說不好意思,但是我最喜歡書潤姐了!所以會很嫉妒!很介意書潤姐有戀人!要和書潤姐交往先過我這一關!伊景姐的失守是我的失誤,我這次一定不會放鬆警惕!

發著呆想著這些事情的我咬牙切齒。

突然一個娛樂部的男同事走了過來,用手機敲了敲我的桌子,嬉皮笑臉地對我說:“怎麼了我們吳記者,別老是露出這種可怕的表情嘛。”

“我沒有露出可怕的表情,請你認真工作不要干擾我思考好嗎?”說完我便拿起文件夾想要拍他另一隻搭在我桌子上的手。

“等一下,我就問你一個問題,崔書潤教授是你的姐姐嗎?”

我手中的動作停了下來。

“是的,這又和你有什麼關係呢?”

我盯著那個男同事,這傢伙的眼睛對著我閃閃發亮,娛樂的記者的眼神都是這麼噁心的嗎?

“不是啦,今天我去你姐姐工作的大學逛了一下,去聯絡一個大學生游泳選手來參加我們的節目,結果你猜我看到了什麼?”

“什麼?”我看著他用娘氣的姿勢解開了手機鎖,把裡面的照片點開後遞在我的面前。

。。。

什麼!?!?

我激動得一下子握住那個男同事的手,將手機離得自己更近,也管不著那個傢伙是不是在大聲喊痛。

我將圖片放大,不,這個女人一定不是書潤姐,我不相信書潤姐會和別的女人摟摟抱抱,再放大。

這個颯爽可愛的短髮,盡是文藝氣息的眼鏡。

書。。。書潤姐?

只見這張圖片裡,書潤姐姐正被一個長髮女生抱著,嗯看樣子是那個女生自己撲到書潤姐身上嘛,和書潤姐一點關係也沒有。一定是她的魅力太大而已。

我慢慢地劃到下一張圖片,我差點沒暈過去。

只見照片中的書潤姐正親切地摸著那個女生的頭,而那個女生就在那裡扯著書潤姐的衣領嘟著嘴,似乎是在鬧脾氣的樣子。

我這輩子都沒試過這樣向書潤姐求摸頭呢怎麼妳就?還有這傢伙很明顯還是個學生吧?書潤姐怎麼可能做出師生戀這種跨線的事情呢?

“沒了?”

“怎麼可能還有啊這又不是我的正業,我就隨手拍拍而已。”

“這女的是誰?“

“你們時事部的人怎麼能不認識呢?這是城北洞張泰俊的小女兒張允荷啊。”

我大腦瞬間當機,手掌中的手機瞬間失力滑落。

“喂你幹什麼啦!手機會壞欸!”

書潤姐啊書潤姐,要是伊景姐知道你和這種人交往,伊景姐一定會親手撕了你啊!

無視正在呵護他的手機的同事的怨言,我馬上翻出我的錢包,剛拉開拉開拉鍊,一堆紙幣揉成的球便彈了出來。我也管不著這雅不雅觀,隨手撿了幾個面額看上去比較大的球塞到他手裡。

“你今天的午飯,我請,但是你記得,把照片發給我,然後刪掉你手機裏的照片。聽見了沒?”

“我清楚啦!謝謝吳前輩!”

“前輩?!我們明明差不多大好不好?”當然我沒把這句話說出口。等他轉身後,我馬上打了個電話給多情姐。

“喂,多情姐嗎?今晚我們兩人晚飯後要召開緊急會議!”

“對!關乎書潤姐的性命安全和終身幸福!”






晚餐結束後,我連忙找了個藉口在伊景姐和書潤姐面前把多情姐拉走,走的時候還聽見書潤姐在背後打了個大噴嚏。

“書潤你是感冒了嗎?’

“我沒事,只是覺得鼻子有點癢。。。”




把多情姐拉到自己的房間後,確保無人後,鎖上。趕緊拉多情姐坐好,掏出手機,打開照片。

“什麼?!?!你從哪裡搞到這種東西的?!此事當真??”

我從比我激動的多情姐的手中奪回我的手機,點頭回應著:“難道還有假?自己親姐認不出來?”

“這女孩是誰?哪來的膽子敢勾引我們家書潤姐?”

“城北洞張泰俊的小女兒!張允荷!”

多情姐被驚嚇得說不出來,因為大家都明白,伊景姐是很痛恨張泰俊的,恨之入骨,不過殺父之仇的那種。

“多情姐”我緊握著她的手“為了書潤姐,我決定要去學校跟蹤書潤姐,你也要去。為了書潤姐。”我再次強調。

“你是傷疤好了忘了痛嗎?之前我們跟蹤伊景姐和朴煎魚的時候你被發現後差點把錄音筆給吞了的事還記得嗎?”

“還提那件事?還能不能愉快地當親生姐妹了??況且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有一種東西叫竊聽器沒聽說過嗎?”

“難道你就沒有考慮過如何把這東西弄到書潤姐身上嗎?”

“哼哼哼,你放心吧,我自有策略。”

我瀟灑地笑著,感覺自己如同是傲世之才諸葛孔明一般,並無視多情姐詫異的眼神。



次日早晨

“書潤姐,伊景姐,早上好!”我向已經在吃著早餐和正在塗黃油的書潤姐打招呼。

“早上好,修琼,早上好,多情。”啊書潤姐果然每日都能帶著這麼健氣的笑容呢,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我望著書潤姐的笑容,突然心生愧疚。書潤姐啊書潤姐,就原諒我這次無理一次吧,我這是為你好啊。

我走到書潤姐身旁,突然從她身後環住了她,手一直蹭著她的肩膀。書潤姐似乎是被嚇到了,全身嚇得僵硬得不敢動。而一旁的伊景姐在不斷地用眼刀甩我,因為我好像撞到她的左手了。而多情姐就假裝啥事都不知道,在那裡安靜喝奶。

“修。。。修琼啊?突然幹什麼?”

“嘿嘿嘿,就是突然想抱抱書潤姐你。”忍耐著用這種語氣說話給自己帶來的噁心感,我小心翼翼地將小小的竊聽器塞到她的衣領下。

“咳。”此時伊景姐咳了一聲,識相的我馬上鬆開了書潤姐。為了不被識破,只好犧牲一下自己。我戰戰兢兢地走到了伊景姐身邊準備英勇就義。

“伊景姐~”

伊景一抬頭就是一個眼刀,嚇得我馬上繞到多情姐身後。

“多情姐~”

“行了我還想好好吃早餐求你放過我。”

我尷尬地抱頭傻笑,坐回自己的座位吃早餐。就在早餐差不多吃完前,多情姐的電話響了。

“喂,南科長你一大早找我幹什麼?”

我隱約聽見了對面傳來一把著急的男聲,如同是竹筒倒豆子一樣。聽地多情姐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然後激動得站了起來。只見桌面的牛奶的頁面不斷晃動,伊景姐皺了一下眉頭。

“多情。”

“抱。。。抱歉。”前一秒還捂著話筒恭敬地道歉,下一秒直接爆發。

“南政基,我給限你在我回公司之前把局面控制好,要不然我就把你殺了丟掉海裡!”

說完後多情姐拿起公文包就要走,我馬上拉著她的衣襟,抬頭對她說:“姐,我們約好的事情呢???”

“現在是非常時期,我必須馬上回公司處理,祝你武運昌隆。”

“喂喂喂!”無論我怎麼呼喚多情姐,結果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來面對了。




AM9:30

地點:學校東棟教學樓

觀察對象:崔書潤教授

我在筆記上記下了這些內容後,從口袋裏取出手機專用的長焦鏡頭觀察著對面大樓。

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書潤姐的課似乎很受歡迎,近乎一大半的學生都是女性,人多到甚至有人站在走廊趴在窗口聽課。

監聽了一下內容,似乎只是很普通的課程而已,暫未發現第二目標,因為人太多。

現在是十點半,書潤姐下課了,但是剛下課,書潤姐就被一群女生圍住了,爭先恐後向她提問。

書潤姐先是細心地為她們解答,之後那些女孩子們便得寸進尺,開始問一些不著邊際的問題,比如老師有男朋友嗎?最近一場新電影上映了,老師和我去看好不好?老師你的皮膚好好啊我能捏一下嗎?

沒有!不能!走開!

書潤姐只是微笑著拒絕,然後說著有事先走就離開了。望著那些女生目送她時那癡迷的眼神,我都嚇得打了個冷顫。

書潤姐一走,我馬上跟上,從天橋來到了教學樓,卻發現書潤姐不見了,可惡,跟丟了。我開始漫無目的地亂走,還察覺到大家見到我都會好奇地望一下我。

是我的臉有什麼奇怪嗎?

“快看!那人好像書潤教授。”

“真的耶!好漂亮!”

原來問題出在這裏啊,怪不得。遠了學校是這麼可怕的地方,每個人都對書潤姐虎視眈眈。沒辦法,誰讓我們家書潤姐好看聰明又溫柔呢。”

這麼想著的時候,我不小心撞倒了一個女生。我馬上彎腰問她:“沒事吧?”還伸出了手想要把她扶起。

沒想到她的臉紅到了耳根,難道是我的行為很失禮?

“啊,謝謝你,你和書潤教授很像呢。。。很。。。很漂亮。。。”

“哦。。。謝謝。”看著她越發紅的臉,我也越來越覺得尷尬了。

突然發現是好機會的我,我馬上追問:“書潤姐,啊不,崔教授是你們的老師吧,我在找她,你們知道她去哪裡了嗎?”

“我。。。我在圖書館好像見到了她。”

“好的,謝謝。”我拍了拍那個比我矮的女生的肩,徑直向圖書館走去。同時還聽到了圍觀群眾的驚嘆聲。

所以說學校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當我去到圖書館時,監聽器的雜音明顯變小了,說明書潤姐就在附近。幸好沒有被騙。但是圖書館到處都是書架,障礙物實在太多,只好碰碰運氣嘗試著去找了。

這時我的竊聽器響起了書潤姐的聲音,看起來是在附近的樣子。

“太好了,那個人已經把書還了的樣子,是在B區的書架是吧。”

——B區。我馬上看了一下身邊的地圖,準備先一步去蹲點,結果耳邊響起了另一副女生的聲音。

“不愧是崔教授,有求必應呢。”

這個女生的聲音,難道是張允荷??

“允荷妳就別調侃我了。快去找吧,小心被人搶先了。”

“是的,崔教授!”

還沒有來得及反應,我之前的期望便瞬間被推倒。不不不,或許只是普通的師生關係而已呢?肯定只是因為書潤姐太受歡迎罷了。

抱著最後的希望,我走向了B區的書架,剛好望到在尋找書本的兩人,我馬上躲在一個書架後暗中觀察著。

兩人背對著在相對著的兩個書架尋找著想要的書,突然那個叫張允荷的女孩轉過身,叫住了書潤姐。

“教授,別動。”

書潤姐聽話得馬上一動不動。

“轉身,望著我。”

“嗯。”

書潤姐慢慢地轉過身,望著張允荷。張允荷慢慢地走到書潤姐面前,將手伸向了書潤姐上方。她的臉越來越湊近書潤姐的臉。我看她的臉湊的越近,我心中的吶喊就越響。

書潤姐快躲啊,這不是師生間該有的距離啊。

可是書潤姐卻閉上了雙眼。眼見張允荷即將碰到書潤姐的唇時,她突然嘶的一聲抬起了頭,順便還從書架上抽出了一本書。

“允荷,你沒事吧?”

書潤姐正要抬手去撫摸她的額頭,卻被對方叫住了。

“都怪書潤的眼鏡太礙事了啦。”

說完,張允荷脫下了書潤姐的眼鏡,再一次低頭想要吻書潤姐,在嘴唇即將碰上的一刻,張允荷突然向我這邊的書架瞥了一眼。然後舉起了手中的書,遮住了兩人的臉。

我嚇得馬上躲在牆後,掏出手機,編輯短信。

To多情姐「完了完了,書潤姐已經淪陷了。」

短信一發送出去,兩人便又開始了對話。

“其實書潤你有沒有問過,你的家人是如何看待我的身分的?不是作為崔書潤的女朋友,而是單純的作為張泰俊的女兒。”

“這種事情我們先不管好嗎?怎麼突然這樣問?”

“但是你姐姐和我爸爸。。。”

“允荷,我們不是說好了,在你畢業之前,這些事情我們都不談論的嗎?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我也知道你害怕我擔心什麼。但你別怕,我會和你一起面對的。等你成長到足夠我們公佈戀情的時候,我會向我的家人,介紹張允荷。我最自滿的學生,最愛的人。”

聽完這些話後,我瞬間冷靜下來。

算了,看見書潤姐如此深明大義,我就勉為其難地幫你隱瞞到底吧。







晚上,我回到家中,剛準備攤死在沙發上時,就被伊景姐叫住了。

“修琼,你和我去書房,我有話和你說。”

完了完了難道因為我而使書潤姐被發現了?

懷著忐忑的心情,我和伊景姐來到了書房。和她面對面坐在茶桌前,桌子面前已經擺好了茶,而且還冒著煙,看起來伊景姐是掐好時間要套我話了。不過書潤姐你放心,我會保護你的。

“書潤和張允荷的戀愛調查結果如何?”

剛準備拿起茶杯的我心裡咯噔一下,顫顫巍巍地說著:“伊景姐。。。你都知道了?”

“比你們知道的早多了。”

“那你為什麼不早點說。。。”

“因為書潤暫時不想讓我們知道。”

“但是對象是。。。”

“確實,一開始我還擔心這個問題,但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後發現,她們兩人是真心相愛的,所以我也就放任自如了。雖然我還是覺得會談師生戀這種事情和書潤的性格不符。但我覺得她們兩個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

“所以伊景姐你不生氣?”

伊景姐沒有說話,只是舉起茶杯喝了一口茶。可我知道,這已經相當於是伊景姐的默認了。於是我激動地站了起來,對伊景姐大喊著:“伊景姐最好了!真想抱抱你!”

接的卻是嘆氣,我知道,這也是默許。高興的我從馬上背後環住了伊景姐的脖子。

“伊景姐最棒了!”

徐伊景無奈,可是又覺得心裡暖暖的,也跟著一同露出了微笑。











後記:一家子都是姐控妹控妻控wwww

评论

热度(5)